三思吕

勇敢探寻自我和爱。
更新补档移步wb:@三思吕

© 三思吕 | Powered by LOFTER

离老师这样的仙女是真实存在的吗呜呜呜呜呜。还是很高兴离老师能够不嫌弃我跟我一起玩!!!
爱离老师的心永远都——不——会——变!!
❤❤❤❤❤

Adieu离:

刚刚居然被屏了我再发一次……
是跟真美劳斯 @傅暄光 的文画手问卷❤️
文部分有啊①八注意
被我咕了八百年但依然很草我先原地下跪个一百来次【……】
拖得太久画风跟笔刷都变了已经很容易能看出哪些是最近画的【。】
p4是么有看到可爱真美本人的可爱自拍时凭感觉乱画的
p56是有两格的原图
这篇只有可爱真美可以转!

评论
热度 ( 351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